市七医院举办湖北万人肝病大筛查 严佑琴院长亲自问诊
2018-11-19 09: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徐新意)11月18日,由湖北省肝胆疾病学会主办,武汉市第七医院承办的“湖北省万人肝病大筛查第14站暨肝胆疾病学术研讨会”在武汉市第七医院举行。同济医院、协和医院、湖北省人民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湖北省中医院、武汉市第七医院等多位专家现场问诊。为此,武汉市第七医院为扩大公益力度,当天医院所有项目检查均8折,还有多项6折检查和免费检查,现场数百市民争相排队体验。

武汉市第七医院作为全国肝胆病防治示范基地,一直以来都以治疗、预防肝病为己任,从2014年开始,共治愈300余例丙肝患者,针对不同患者优选抗病毒方案治疗,治愈率达到98%以上。作为“湖北省万人肝病大筛查”活动的承办单位,武汉市第七医院院长严佑琴表示本次活动整个医院都是从惠民利民的角度出发,遵循公益的理念,力争让所有老百姓看得起病,本着“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让肝病患者早日康复,让广大市民能够有效预防肝病的发生。同时,医院还在挂号费、乙肝二对半检测(定性)、乙肝DNA检测、丙肝抗体检测、丙肝-RNA高精度检测、丙肝基因分型、肝脏硬度检测等项目上不收取费用,可谓是武汉市第七医院2018年度的最大公益活动。

当天活动现场问讯而来的数百位市民均争相向各位专家进行咨询,并在护士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完成检查。来自汉口的刘小姐说:“最近大半年来都是在严院长这里看病,偶然间在她的朋友圈中看到这一消息,今天一早就带着母亲一起来到活动现场,希望借这样一个机会也帮母亲检查一下身体。对于这样的活动希望越多越好。”还有一位来自恩施的谭小姐表示,自己是连夜从恩施赶来参加活动的,也是通过网络获知这样的活动,并且之前在恩施看病时就有医生推荐武汉市第七医院和严院长,借这样一个机会来检查真的非常幸运。

活动最后,湖北省肝胆疾病学会还为武汉市第七医院进行授牌。严院长表示,武汉市第七医院会继续在肝病治疗上继续努力,争取让更多患者早日康复。也希望所有市民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做到“管住嘴,迈开腿,行为美”,更有效的通过自身的习惯来预防肝病的产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