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数字未来 2018锐捷网络产品及解决方案发布会在汉举行
2018-11-19 14: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15日讯(记者朱德华 实习生张宸)11月14日,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在武汉举行了“场景创新 驱动数字未来——锐捷网络2018产品及解决方案发布会”。湖北新容正科贸有限公司、英莱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发布会现,现场并参与互动人次384人,共同见证了本次发布会圆满成功。

锐捷作为唯一入选“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的数据通讯公司,在福州、北京、上海、成都、天津设立研发中心,拥有先进的研发管理体系,实现了从立项、研发、生产到量生产全过程的规范化和国际化,并获得国家领导人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赞扬锐捷的自主创新之路的杰出成就。

真正做到为客户服务的高质量服务模式。数据显示,锐捷在企业级网络设备服务满意度稳居第一,平均99.86%的客户满意度,拥有100多家认证服务机构,真正做到"最懂你"的服务体系。

由于传统商业PC管理麻烦、维护困难、资源浪费等方面发展前景不如锐捷的品牌实力、方案创新、生态布局,所以锐捷云桌面将代替商用PC。首先是其整体拥有成本低;其次是场景方案的不断精进,在普教方面、高职教方面、医疗方面、政府方面企业方面等远远赶超商用PC。

在未来,锐捷在提高教师利用率方面将会持续精进,,在业务软件及外设适配、更高性能场景有更大突破,在安全性及兼容性层面持续发展,在细分场景方面有新的突破,还可以让更多的课程可以上云……

锐捷网络用"高密度、抗干扰、快部署、易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了阿里巴巴、武汉大学、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等各行各业的网络对接,真正做到在政府、金融、教育、医疗等用户可信赖的合作伙伴。

面对“无处不在、随时可用”的无线网络接入需求,在武汉市最大的信息化市政工程--武汉公益WIFI项目中,锐捷网络提供了设备和服务支撑。据悉,锐捷在中国企业级WLAN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其中在交通、金融等多行业占有率排名第一,将在3D、IT、AR等领域实现科技创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