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动菜贩占道经营 市营商环境巡查组督导还路于民
2018-11-19 16: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陆文 杨丹丹)近日,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在大桥现代产业园巡查时发现,何家湖南街与107国道交界处存在流动菜贩摆摊问题,周边企业反映这些菜贩占路经营影响了公共卫生环境和道路交通安全。

市营商环境专项巡查第九组立即向大桥现代产业园交办了此问题。得知这一实际情况后,园区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按照巡查组的要求,已于11月2日安排了专人赴现场处理,来到现场后发现该处堆存了大量菜贩丢弃的生活垃圾,卫生环境较差,当即组织6名工作人员及1台小型货车对该处垃圾进行清理,当天下午,该处生活垃圾已全部清走。同期,菜贩占路经营问题的整治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之中,园区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治计划,调整执法人员作息时间,加大对该地段的秩序管理,劝导菜贩到市场内经营,现已取得初步成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