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技能大赛 梨园社区中心斩获一、二等奖
2018-11-21 13:2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21日讯(通讯员 袁敏)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期专业人员队伍建设要求,加快培养和造就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队伍。2018 年 11 月 11 日,由武汉市洪山区总工会、洪山区卫计委共同主办的《2018 年洪山医疗卫生行业职工护理技能大赛》在武汉市第三医院光谷院区拉开帷幕。

洪山区参赛了40家医疗机构、 64 名专业护理人员。比赛分为二级以上医院、民办医院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三个层面,比赛项目由理论考试和技能综合考核组成。

武汉市武昌医院直管的梨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选送了宋夏和胡倩倩两位参赛选手,她们凭着娴熟的操作流程、良好的沟通技巧以及饱满的精神的风貌,赢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分别荣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比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