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城管委赴蔡甸区检查村湾环境卫生治理工作
2018-11-23 11: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严娟娟 朱赤)为进一步推动村湾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深入开展,11月22日,武汉市城管委农村工作专班采取交叉检查的方式,会同东西湖区、汉南区城管委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小组,对蔡甸区“八边两域”垃圾治理、生活垃圾分类、简易垃圾填埋场修复、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整治、敞口垃圾池淘汰等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小组分别对永安街和桐湖办事处开展检查,先后查看了老世城村、永丰村环境卫生、永安垃圾中转站的运转现状和拐角堤简易垃圾填埋场的生态修复情况;检查了桐湖生活垃圾分类、液氧沼气池、集镇智能垃圾分类处理系统的设备部署和运行状况及瓦渣堡简易垃圾填埋场的生态修复情况。最后,检查小组前往中法武汉生态示范城,对什湖原种场简易垃圾填埋场的生态修复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蔡甸垃圾分类卫生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工作得到了市农村工作专班及东西湖、汉南检查组成员的高度评价,尤其是对村湾环境日常管理中环卫设施的配置率、保洁员配备人数、全日制保洁时间十分满意,认为坚持严格按照“八边两域”工作要求,做到了村湾环境治理不留死角。同时对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采用智能分类系统的创新意识十分赞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