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大学之城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7个项目签约洪山
2018-11-23 17: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宾 喻春蕾 汪万军) “我们是基于小程序的社群引流裂变平台,通过营销活动小程序矩阵和社群运营,将用户进行精准细分并进行广告投放。”11月22日,在首届大学之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现场,参赛选手们用言简意赅的语言阐述着项目的内核。

据悉,大学之城创新创业大赛由省科技厅、市科技局、洪山区委区政府指导,由洪山区委组织部(招才局)、区委宣传部、洪山区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主办。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共有百余家创业公司报名参赛,后经北京、深圳、武汉三个分站赛的角逐,有12个项目晋级总决赛,项目涵盖信息技术、文创、健康、教育等诸多领域。

11月22日至23日,首届大学之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洪山落幕,经专家评审现场评分,最终,超级纸电极及电池产业化项目获得总决赛特等奖。

当天,有7个项目落地签约洪山,包括5个省外项目和2个省内项目。其中,创士资本与it桔子联合发起的疯狂创新院与洪山区创新园区签约,将在洪山区投资5000万,来助推新消费新电商、新娱乐领域创业项目的孵化。此外,现场还举办了大学之城创业者联盟、创业赛事联盟成立仪式以及百万校友资智回汉工程大学之城创新发展顾问受聘仪式。

据介绍,目前洪山区共培育 23个科技企业孵化器、23家众创空间和 31 家大学生创业特区,其中国家级孵化器4家,国家众创空间9家。洪山区针对创业企业不同成长阶段,积极探索“要素集聚、政策对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创新创业新模式,打造国内政策、环境、平台、服务最优的创业生态圈,把洪山区的人才集聚优势、科教资源优势切实转化为创新发展优势。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