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名世姐选手与60余家网媒共同见证海南熊猫世界馆开馆
2018-11-25 21:48:32 来源:南海网

11月24日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举行了”熊猫世界馆”开馆仪式,标志着来刚于本月初落户海野的两只国宝大熊猫可以向公众开放了。当天熊猫世界馆开馆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还有来自第68届世界小姐全球总决赛的40名佳丽以及“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年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的记者编辑共同见证了开馆仪式。

  对于绝大多数没有来过中国的世姐选手们来说,前来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亲近动物,这让她们流连忘返。身着时尚变装的她们,三五成群走在动植物园步行区内,成为了一道靓丽风景线,引得游客们频频回首、合影留念。

  其实,世姐入动物园与动物亲近,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2005年、2006年第55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冠军尤娜,以及第56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冠军塔塔娜,她们分别在获得冠军之后就来到过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与这里的动物们亲密接触,俨然成为动物们的“爱心大使”。

  据了解,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开园22年来,在有关部门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经过自己的艰辛努力,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绩,先后获得“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旅游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全国林业科普基地”“海南省濒危野生动物救护繁殖中心(琼北区)”“海南青少年科技教育热带野生动植物园基地”“海南生态旅游示范区”“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秦皇岛救护中心海南站”“海南省优秀旅游景点”、“最具影响力的海南十大旅游景区(点)知名品牌”“海南省青年文明号”“游客最喜爱的海南国际旅游岛特色品牌景区”“海口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海口平安景区” 等殊荣,为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和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此次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五指山市旅游商务局、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吉阳迎宾海鲜广场、五指山中部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海南森林城市度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联合协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