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第六届“湖北最美警察”?邀你快来点赞
2018-11-26 20:51: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彭小萍、余宽宏、周三春、通讯员彭栋)他们临危而上、踏险而行,用生命守护人民群众安危!他们扎根基层、默默奉献,用行动诠释“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誓言……第六届“湖北最美警察”推选活动网络点赞环节即将启动,28名候选人争夺年度“最美”。谁在你眼里是“最美”?快来点赞为他们尽情打CALL吧……

“湖北最美警察”推选活动是湖北公安系统规格最高、影响最大、覆盖最广的优秀民警评选推荐活动。从今年上半年开始,湖北省公安厅联合湖北日报、湖北广电启动第六届“湖北最美警察”推选活动,经组织推荐,28名优秀基层民警代表脱颖而出。他们当中,有危急时刻,将群众推离险境,自己却倒在血泊中的人民英雄;有常年奔波在外,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700余万元“电诈猎人”;有享誉湖北警界的“心理神探”,有数次与毒贩殊死搏斗的“玩命警察”……

让我们为守护荆楚平安的湖北最美警察点赞!用你宝贵的一票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

投票点赞时间:2018年11月26日8时——11月30日17时。

投票点赞规则:本次活动共有两种方式进行,最终总点赞数相加,按总数排名:一是关注“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最美警察”进入页面,活动期间参与者每人每天最多可点赞10个,对同一候选人当天不可重复点赞;二是关注“湖北公安”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最美警察”进入页面,活动期间每人只能点赞一次,可给多位候选人点赞。

点击进入活动专题(投票请在微信中打开连链接):

http://zmjc.abcvote.cn/vote?base=sz&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或扫描进入活动专题:

活动专题二维码

“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湖北公安”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