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头条APP上线 打造本土个性化资讯服务平台
2018-11-27 21:01:07 来源:

 

  南海网副总编辑陈嘉奋介绍海南头条APP相关情况。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11月2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丽萍)11月27日,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媒体开放日暨南海网“一中心、两头条”挂牌上线仪式举行,“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现场见证。在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背景下,由南海网与东方头条共同打造的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海南本地新闻资讯类APP——“海南头条”正式上线,这是南海网继微信公号、新闻客户端后推出的又一款移动新媒体产品。

  当天,南海网副总编辑陈嘉奋现场介绍了海南头条APP相关情况。据了解,此次上线的海南头条APP有40个资讯频道、100+合作媒体、20+视频频道、10000+个视频源、500+入驻自媒体账号、9个民生服务功能,内容涵盖政务、文化、商务、娱乐、体育、汽车、房产等领域,未来每天将提供优质新闻资讯。

  南海网副总编辑陈嘉奋介绍海南头条APP相关情况。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内容专注本地,覆盖全国。”陈嘉奋介绍,“海南头条”将依托东方头条的大数据处理技术,整合传统媒体的资源优势。同时,基于南海网作为海南省重点新闻网站平台优势,将汇聚本地全面的新闻资源,升级打造个性化资讯服务平台。

  “海南头条”将坚持新闻专业主义用心制作,提供真实、有趣、有情怀的内容,做到内容精准推送,用户精准度高达95%、用户阅览行为分析、资讯内容不断推送;此外,广告精准投,增加广告点击率增加、减少用户接受非匹配广告、增加广告主投放效益。

  陈嘉奋介绍,“海南号”自媒体平台作为“海南头条”的平台特色,将会在全省各市县政府、公检法、食药监、工商、商务等系统形成集群,将会超过500个政务头条号矩阵,升级打造成海南资讯及政务信息的权威发布平台,共同发声,引领全省互联网生态的正面导向和健康发展。用民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递权威信息,发出政府权威声音,唱响政务网络宣传“主旋律”。

海南头条页面截图。

 

海南头条页面截图。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