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风物:与南海网携手合作 用心传承海南传统文化
2018-11-27 21:15:00 来源:南海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三亚11月27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叶俊一 刘丽萍 高鹏 实习生 王珊珊) 11月27日上午,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媒体开放日暨南海网“一中心、两头条”挂牌上线仪式活动中,南海网与7家单位举行了集体签约仪式。其中,海南风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侠表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海南风物将与南海网一同携手,用心传承海南传统文化。

  海南风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一批具有创新思维的互联网、文旅等行业精英所组成,致力于挖掘海南的历史文化和风土人情、内容营销、文化输出、IP塑造、文创品牌孵化、商业衍生的互动平台,该公司确立了"互联网+文创+实体"的经营模式,奠定了企业的发展模式和盈利能力。

  海南风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海南风物新媒体把输出海南本土文化为使命,努力挖掘海南各地风景物产民俗,赋予全新的文化内涵,提升海南文化的自信,强化海南文化的认同;旗下的文创产品设计团队专注于旅游+文化+创意的产品研发、品牌运营,全系统打造具有强识别能力的海南文创产品。

  目前,海南风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品牌主要有尚南堂、椰子人、椰奢、SUNNAN、黎人制皂、海南故事等。“风情海南,不可方物。”海南风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何侠表示,海南风物和南海网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海南旅游文创汇聚平台海南风物,共同挖掘海南历史、人文以及开发文创产品,打造一城一品,实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