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山街道联合区城管燃气办召开燃气安全工作推进会
2018-11-29 22: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1月29日讯(通讯员 肖名举 王凤娇 潘婷)为了满足花山街道的瓶装气市场需求,确保用气安全,花山街道办事处拟新建一处瓶装气供应点。这是记者从花山街道燃气安全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的。

28日上午,东湖高新区花山街道办事处联合区城管局燃气办,召开燃气安全工作推进会。就街道燃气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街道城管办、城管中队、天然气公司、联合村、清丰村、白浒村、辖区各社区、物业公司对燃气安全使用及监管进行分析讲解。

会后,参会的部门负责人一起查看了附近老旧社区天然气隐患整改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老旧社区燃气安全宣传工作形成一致意见,城管局、街道、社区、天然气公司将采用多种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同时每月联合举办不少于一次的进社区安全宣传活动。

同时,为满足花山瓶装气市场需求,确保瓶装气供应安全,花山街道办事处拟定在花山街新建一处瓶装气供应点。与会的主要负责人对该供应点进行了现场踏勘,并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待整改完成后,该站将会尽快进入审批环节。

此外,为更好的确保花山燃气供应安全,花山街道办事处拟定将瓶装液化石油气餐饮用气场所进行天然气供应改造,城管局将督促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尽快拿出整改方案,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