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驻中东海军一指挥官身亡,官方已展开调查
2018-12-02 10:21:00 来源: 海外网


  斯科特·斯蒂尔尼(图源:CNN)
  海外网消息,当地时间12月1日,美国海军驻中东部队的一名指挥官在中东国家巴林的住所中身亡。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美国海军发布的一份声明透露,这名军官名叫斯科特·斯蒂尔尼,是负责监督美国海军驻中东部队第五舰队的上将指挥官。目前美国海军刑事调查局和巴林内政部们正在就斯蒂尔尼的死因展开合作调查。
  斯科特·斯蒂尔尼出生于芝加哥,1982年被任命为海军军官,后来曾担任F/A-18攻击战斗机飞行员。在今年5月份担任第五舰队指挥官之前,他曾担任多个高级职位,其中包括指挥一个航母打击小组并担任美国中央司令部的行动主管。
  据悉,美国海军位于巴林的中央司令部是第五舰队的一部分,负责监督和指导红海和波斯湾等地区的行动。处于对伊朗和伊朗支持的也门胡塞叛乱分子的防范,第五舰队对美国的安全利益而言至关重要。同时,大量通行这一地区的商业航运,包括大宗石油和天然气的运输,都在第五舰队所监督的水域中航行。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