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网商协会成员游学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
2018-12-02 17:01:00 来源:
今年双11购物节期间,中国电商行业流量红利降低,电商行业增速放缓,为保持电商行业良性发展,湖北省网商协会邀请百捷集团、优店网络(优网店)、茶马世家等众多本地知名企业组成游学团前往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
 
 
图为游学团企业代表在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合影
 
2018年11月29日下午,百捷集团、优店网络(优网店)、茶马世家、丝宝集团、周黑鸭、海珀传媒等湖北省网商协会会员企业组团前往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走访调研并召开学习交流会议。
 
 
首先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带领游学团企业代表参观了攀升鼎承集团的生产车间,对其产品的生产流程各个环节进行实地细致的调研参观。
 
 
随后游学团企业代表来到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大厦办公区,对攀升鼎承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组织架构、项目研发展示以及办公环境进行实地参观调研。
 
 
图为游学团企业代表参观网红直播现场
 
 
在交流会议上,湖北省网商协会会长许强对今年的电商环境作出分析,2019年湖北省网商协会将对全省电商企业进行培训。
 
 
在活动结束前,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孝军向游学团企业代表作《逆势成长的2.37亿》专题报告。
 
据悉攀升集团今年对外双十一销售总额数据是2.37亿,是全集团23个店铺的总数据。在湖北网商中,攀升集团双十一销售额仅次于良品铺子,位居第二。游学团企业代表通过这次对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的实地调研,了解其成长历程与企业文化,对于游学团成员的企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借鉴价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