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去开家长会,13岁男孩吓得躲进超市杂物间超39小时
2018-12-14 09:27:00 来源: 都市快报
  12月12日10点,浙江宁波的訾女士着急地跑到派出所报警称孩子不见一个晚上了。


  据訾女士说,她儿子今年13岁,读初一。12月11日晚她去孩子的学校开家长会,把孩子带到了瞻岐文化广场阅览室学习。等訾女士开完家长会回去发现阅览室门已关,以为孩子回家了便回了家,到家后仍未见到孩子。訾女士根据孩子以往不回家第二天便会去上学的经历也没放心上,直到12日学校老师打电话给訾女士告知孩子没去上学的事实,这下訾女士着急了,立即跑来到派出所报案。
  派出所查看了11号晚所有的监控,并同文化广场的工作人员去现场查看,均未找到孩子的踪迹。后学校老师在朋友圈发起寻人启事,热心市民看到寻人启事后联系訾女士,称疑似小马的孩子在东二村大会堂边上玩耍。派出所得知线索后,立即组织所有警力兵分两路,一路根据热心市民提供的线索挨家挨户寻找孩子,一路去东二村附近山上找寻(怕孩子会去山上),寻找数小时后仍未找到小马。
  在陷入僵局后,派出所监控员小潘在12日22点10分终于在监控画面中发现了小马。


  通过监控这条线索,最终于今天上午10点在瞻岐一家超市公寓楼杂物间内找到了孩子。


  小马说,他怕母亲开完家长会回来责骂他,便躲在文化广场4楼音乐室外的设备平台拐角处一天一夜,后因为室外冷等原因便躲到了超市公寓楼杂货间。




  警方提示:临近期末,青少年学习压力较大,家长应耐心教育,切勿因考试成绩过分责骂孩子。
  【编辑:符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