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集纪录片《四十不惑》今起在央视推出
2018-12-17 10:03:00 来源: 央视网

八集纪录片《四十不惑》将于今晚19:24起至12月24日在央视社会与法频道推出。该片集中反映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重要成果,节目通过百姓的梦想、奋斗、工作、情感、观念等亲身经历的故事,展现了我国四十年的沧桑巨变。

为了记录最真实动人、最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故事,摄制组行走了2万多公里,采访了1700多人。他们面对镜头,真情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从思想观念到生活方式,从风花雪月到衣食住行……四十年,一个人从襁褓走到了不惑;四十年,改革开放的大门打开,翻天覆地的变化汹涌而来!

四十年来,我们看过的景、经历过的事、感受过的情,是我们的人生,也构成了国家的历史画卷。改革开放四十年弹指一挥间,你家变了吗?你的生活变了吗?你变了吗?

12月17日——12月24日,每晚19:24分,锁定央视社会与法频道,看纪录片《四十不惑》,有我们共同的经历,有我们共同的故事。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