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障市民舌尖安全,鲍师傅“网红蛋糕”制作流程曝光啦!
2018-12-20 14:51: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多多)餐饮店后厨一直是令消费者止步的“神秘禁区”,“闲人莫进”的牌子遮蔽了大众的视线,也为食品安全蒙上了一层灰色面纱。近日,鲍师傅糕点武汉分店敢于率先打破行业陋规,创新推出阳光透明厨房工程,消费者可通过店外大屏将网红蛋糕制作过程一览无遗,尽收眼底。

  

“让阳光照进厨房,食品生产全透明,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这才是负责任的食品品牌该有的匠心情怀。消费者眼见为实,买的放心才能让人吃的安心”。品牌方负责人向记者吐露构建透明厨房的初心。

记者现场观察,武汉虽然已是寒冬料峭但仍有众多武汉市民在鲍师傅糕点中山大道店排队购买糕点。据悉,不少顾客是冲着他家的好味道,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鲍师傅之所以成为网红品牌或许没有秘笈!十四年来真材实料、严格把关、坚守品质、敢于创新,做出了让消费者喜爱的好味道,才是鲍师傅糕点流行于全国,让吃货大排长龙的本质原因……此前,鲍师傅遭遇的李鬼假扮李逵山寨事件,从长远的品质角度来看,模仿者们最终可能落得一个画虎不成反类犬的结局。”本地食品行业专家向记者娓娓道来。

  

据了解,鲍师傅已成为布局北京、上海、深圳、长沙等一二线城市的全国性网红潮流品牌,品牌估值高达十亿元。全国四十家门店中武汉占据两家门店,未来将有更多新店在汉面世。所有分店都会以阳光透明厨房的形态直面消费者。

  

业内人士表示,餐饮食品行业是个讲良心的行当,心存品质匠心才能散发出“好出品、不怕看”的自信底气,用心踏实做产品的品牌才能走的更稳、更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