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部门亮剑 切实保障农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18-12-20 15:45: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近日,记者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了解到,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公安部等六部门将联合部署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此次行动为期三个月,以小作坊、小商店、小摊点、小餐馆、小商贩和农村集市作为重点整治对象。重点检查方便食品、酒水饮料、奶及奶制品、肉及肉制品等农村消费量大的食品,重点查处假冒、侵权、三无、假货、劣质、过期等六类违法违规情形。

  

  

农业农村部表示,通过此次集中专项整治,争取在2019年春节前有效遏制农村假冒食品、三无食品等问题。再用两到三年时间,健全完善农村食品治理机制,建立规范的农村食品流通供应体系,全面改善和提高农村食品质量安全水平。(通讯员丁乐坤)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