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雪暖人心,除冰助出行,徐家棚街在行动……
2018-12-30 20: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王伟)一场大雪纷飞而至,放眼看去,白雪皑皑,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为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居民群众出行安全,徐家棚街党工委、办事处以雪为令,立即行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开展铲雪除冰行动,为创建“和谐徐家”增添情意,温暖了徐家棚街辖区居民群众的心。

大家的脸和手都冻红了,但是都没有一声抱怨,依然不畏严寒,齐心协力,躬着身子,握着推板铁锹,哈着白气一铲一扫的把雪扔到了路的两旁,道路上演奏着“咣咣咔咔嚓嚓”铲雪进行曲。

今天一大早徐家棚街辖区广大社区党员群众骨干组成一支人数众多的义工队伍,重点对辖区的主干道、人流量众多的出入口、社区周边等路段进行大面积清扫。你铲、我扫,忙得热火朝天,只为了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道路通畅,保证居民的出行安全。

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志愿者们的身影为这冰天雪地的寒冬增添了一丝温暖。

还有很多单位自发组织人员进行扫雪除冰,在严寒中不知疲倦的“战斗”,都是为了给居民们带去便利。

越是艰难的困境,越是可以凝聚所有的力量,美好和谐的街道社区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愿更多的党员同志们能够加入到为民服务的行列里来,同时也呼吁各位居民们,这时候“自扫门前雪”既能方便自己,也造福了大家。热心的社区志愿者一边扫着雪,一边热心的提醒着过往的行人:“小心路滑,慢点走,注意安全。”听到听到提示行人纷纷露出了感谢的笑容。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