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山区居民举行红歌会喜迎元旦
2018-12-30 20: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肖满 董红 杨琼)12月28日上午,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喜迎新年的到来,洪山区爱家国际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歌会,近200名社区居民踊跃参加。

汇演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拉开了帷幕。《我爱北京天安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我和我的祖国》,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人们幸福生活。来自宋妈妈早教园的小朋友们们带来了红歌串烧,稚嫩的童声唱出了新时代的美好。

“现在想想,小学里学的第一首歌就是《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放学后我和伙伴走在回家的路上,还会放声唱起来。” “80后”的小陈说,“这首歌歌词朗朗上口,我到现在还记得一清二楚。时代在变化,但是歌曲所传达出来的情感是一样的。”韩女士说,女儿一直在学声乐,很多歌听过几遍就能记得,不过,在这次的红歌会上演唱,对孩子来说,意义肯定不同。

社区负责人介绍,这次红歌会既为居民群众搭建舞台展示才艺,又使社区居民重温了那段激情岁月,也促使他们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