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哥帮买车》冠名机场贵宾厅正式揭牌
2019-01-04 09:5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4日讯 《俊哥帮买车》是湖北电视台电视综合频道主打民生新闻节目《帮女郎在行动》于2018年5月推出的全新电视购车专栏。该版块以帮忙为主旨,坚持服务百姓,节目“核心”是“帮百姓买最实惠的车”,帮商家提高销量。围绕电视综合频道帮女郎品牌的“帮忙”特色,将节目打造成湖北电视媒体汽车销售平台。

荧屏招募+线下活动+屏幕呈现。专栏两周一期(每期一个品牌),通过与汽车品牌合作,商定专栏特有优惠购车政策,并提前一周在电视屏幕公布,以此招募意向购车客户;活动当天邀请观众到湖北电视台2000平米演播厅参与购车活动,活动结束三天内在栏目中播放活动视频剪辑。

此次《俊哥帮买车》专栏冠名机场贵宾厅旨在更好的为车企、车商、电视观众、车友开通快速、便捷进出港通道。今后与湖北电视台《俊哥帮买车》合作过的车企、收看《俊哥帮买车》的电视观众、通过《俊哥帮买车》购车的车友等都可以通过《俊哥帮买车》专栏来使用机场贵宾厅,《俊哥帮买车》也将继续为广大车商、观众和车友提供优质的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