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唯一出行通道未修通 居民出门跟工程车抢道
2019-01-11 14: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11日讯 近日,许多网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上反映:武昌区福星惠誉澜桥公馆二期唯一的出行通道未修通,业主进出小区只能走小路,该小路经常有大型工程车通过,人车抢行,十分危险,希望出行通道能早日完工。

记者从多位小区业主了解到,福星惠誉澜桥公馆二期于2017年12月底交房,已入住500多户。但入住一年多来,小区出入口迟迟未按照武汉市规划局审批文件的规划交付使用,期间业主多次与物业方、开发商、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反映,但出行条件一直没有改善。

目前可以使用唯一出行道路是小路,从小路走出去后,还要横穿长江隧道的入口匝道,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期望能够尽快开通出行通道,方便小区居民出行。

记者注意到,该留言已经转办给武昌区。

您小区的出入通道是否也存在安全隐患?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