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公司名义买房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吗?
2019-01-11 14: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11日讯 1月9日,网民刘女士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上反映:我是一名民办私人学校的老师,交有3年的住房公积金。去年丈夫注册成立了一家公司,我是100%持股人,现在准备以公司名义购买一套房子,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吗?

记者采访刘女士,她说2017年6月份购买了武昌区一套89平方住宅,现已落户在房屋名下,属于武昌区户口,当时购买这套房,首付出了30%,其余商业贷款,按揭30年。2017年9月份,刘女士丈夫注册成立了一家公司,刘女士是该公司法人代表和100%持股人,公司注册资本100万,目前运营良好。如今,刘女士想用公司名义在汉口三环内再购买一套住房,她想咨询一下,能否用她个人未使用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记者注意到,该留言已经转办给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对于住房公积金贷款,您有什么要咨询的?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