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区加强保洁 为省“两会”市容环境保障做准备
2019-01-11 17: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11日讯(通讯员 丁捷)湖北省第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2019年1月中下旬在武汉召开。

为营造省“两会”期间良好市容环境,东湖风景区市政设施维修管理处全力做好“两会”期间全区主次干道及重要点位的环卫保障工作。从1月10日起,风景区市政处每日出动人员300余人次,出动各型作业车辆80台次,对老东湖路、欢乐大道、东湖南路、梨园大道等路段的暴露垃圾、废弃物、落叶等进行清扫清运,清洗沿途城市家具,并对欢乐谷内道、东湖梨园大道、东湖路土地局人行道、车行道进行冲洗。

连日来,在低温雨雪天气下,环卫工人不怕辛苦,持续奋战在保洁一线,通过辛勤劳动守护扮靓东湖,为迎接“两会”顺利召开做好市容保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