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用公共绿化的违建围栏已被拆除
2019-01-12 13: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12日讯(记者 刘海锋)11月8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号上曾报道(网民留言:小区业主私圈公共绿化带建自家花园)网民杨先生反映,洪山区张家湾街紫云府二期某业主违规侵占公共绿化带,改建为自家花园,希望相关部门能予以惩治。

记者发现,洪山区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洪山区张家湾街城管中队与紫云府物业工作人员找到该业主进行协调,要求针对该问题进行整改。近期,张家湾街城管中队已组织人员对该搭建围栏进行拆除,目前搭建围栏已拆除完毕。由于铺设地砖短时间难以恢复原样,紫云府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正在协商处理中。

您对洪山区的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