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俗表演特色农产品展销 2019年湖北职业农民节本周六开幕
2019-01-14 14: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14日讯(通讯员魏晓明)恩施茶叶、咸宁紫苏辣酱、宜昌橙子、荆州松滋鸡、孝感黄毛粘、黄陂野猪,东西湖有机蔬果、内蒙肉苁蓉,广西百香果......应有尽有。1月14日上午,长江日报记者从东西湖区获悉,由东西湖区人民政府主办,东西湖区农委、区职业农民协会、卓尔文旅集团承办的2019年湖北职业农民节系列活动,将于2019年1月19日-24日在东西湖区举行。

“一心一意当职业农民,一心一意做好产品,一心一意建设新农村。”东西湖区职业农民协会会长王志明介绍,湖北职业农民节系列活动立足于“展示乡村振兴成果,打造农业产业链”的战略规划,通过职业农民诗歌比赛、职业农民高峰论坛、特色乡村年货节,以特色民俗表演、传统手工艺展销、特色农产品产销及对接活动为载体,宣传和推介数千种品质优良、价格实惠的品牌特色农产品。

据了解,届时,将会有来自湖北、黑龙江、吉林、广西、辽宁等地近250余家的新型职业农民身着汉服,展示、推介及销售自己的特色农产品。1月19日上午在石榴红村吉庆广场举行“2019乡村过大年暨职业农民节系列活动启动仪式”、1月21日上午在武汉客厅招商中心举行的“乡村振兴背景下的新型职业农民的培育”高峰论坛,1月21日-24日在武汉客厅举行的“特色乡村年货节暨2019年湖北职业农民节”活动。

展销会期间,不收取门票,市民只需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入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