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首批! 烽火创新谷入选新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区
2019-01-20 11:4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19日讯(通讯员 肖满 陆玮)1月18日,记者从洪山区科技和经信局获悉,洪山区烽火创新谷荣获“武汉市新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区”称号,全市共4家单位确认为第一批武汉市新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区。

2018年,武汉市政府部署了“建设新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区”工作,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武汉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民营经济的决策部署,建设要素集聚度高、产业业态新、创新能力强的新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区,加快打造新民营经济集聚地。

经过区域审核推荐、市民营办初审、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武汉市有4家单位入选,其中烽火创新谷凭借生态化专业化创新孵化平台入选。在此之前,烽火创新谷还被评为武汉市首批星级科创小微企业园。

据了解,近年来,洪山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大力完善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科技经济工作实现了新的跨越式发展。2018年,出台了支持企业发展的科经政策22条暨《洪山区支持工业经济和科技创新发展的政策措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2.6%,工业投资增长14.2%;新增“小进规”企业16家、省级隐形冠军企业6家;高新技术产值增长28%,多项科技和经济指标位居全市前列。

洪山区科技和经信局负责人介绍,“新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区”的建设将会进一步加大洪山区对创新型民营企业的引进与培育,促进洪山区新民营经济的快速发展。

责编:朱德华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