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被咬4小时僵持不下,长颈鹿一脚把狮子跺跑
2019-01-24 09:27:00 来源: ​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近日,南非的克拉塞利尔自然保护区上演了戏剧性的一幕。六头饥饿的狮子围攻一头刚准备吃树叶的长颈鹿,其中,两头狮子还跳上了长颈鹿的背,另外两头咬住了它的后腿,剩下两头则紧紧跟在它身后。


  一头狮子咬住长颈鹿的后背不放,这样的场景看着都疼,然而,长颈鹿却“临危不惧”,非常淡定地站在原地不动。双方就这样僵持了足足4个小时,长颈鹿的腿部流了很多血,但它坚持到了狮子自行放弃。


  狮子回到地面后,长颈鹿朝着其中一头狠狠地跺了一脚,素来以“草原之王”的威武形象示人的狮子,居然被跺得往后一躲,最终,灰溜溜地离开了。


  拍下这一戏剧性瞬间的导游艾米丽(Emily Whiting)表示,这是她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场景。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