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贺金猪 文艺联欢乐开花
2019-01-24 10:13: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讯(通讯员 王伟)1月23日,喻家湖社区联合中民万家养老服务中心在社区四楼活动室共同举办2019年新春联欢会。社区一百余名居民参加本次联欢活动。

  活动在激昂有力的腰鼓声中正式拉开序幕,热烈的气氛瞬间点燃了全场。随后,婀娜多姿的舞蹈《蓝色天梦》、质朴细腻的黄梅戏《夫妻观灯》、轻盈优美的舞蹈《卓玛泉》、余音袅袅的合唱《故乡是北京》等演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艺会。节目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喝彩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整个活动现场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联欢会中,社区向到场的党员发放了《党支部工作实务小百科全书》、《新时代专职党务工作者工作使用手册》、《党支部工作一本通》,让他们在享受幸福生活的同时,还能加强理论学习。

  联欢会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感情,为打造睦邻友好、和谐幸福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喻家湖社区书记胡春艳表示,在新的一年中,社区必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工作,丰富居民生活,在社区和居民的共同努力下,喻家湖社区会建设得更加美好!

责编:柳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