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留言:用地铁APP扫码无法进站 却扣了车费
2019-01-24 13: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24日讯 (记者杨荣峰)1月23日,网民周先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反映,他打开武汉地铁的APP软件,准备扫码付费进站,可是扫码失败无法进站,只能转乘公交。后来在APP上查看时,却被扣除了车费。

市民周先生说,1月22日上午,在7号线湖北工业大学地铁站,他通过地铁app软件扫二维码进站,但因扫码失败无法进站,没有坐这趟地铁。后来他用手机查询时,发现APP上已经扣除了车费。明明没有搭乘地铁却还是扣除全程票款,而且扣款后,他的地铁app一直无法正常使用,必须到地铁站进行升级才可使用。

记者发现,除了周先生,不少市民也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上反映过类似问题。市民们建议,期望相关部门尽快修复地铁app软件的BUG。

记者注意到,该留言已经转办给武汉地铁集团。

您有遇到过地铁进站失败却扣费的情况吗?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