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首届中英国际教育交流研学沙龙在汉圆满举办
2019-01-27 19:4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27日讯(记者 朱德华)1月27日,由KING HENRY VIII COLLEGE国王亨利八世国际学校与培恩诺教育集团共同举办的2019年首届中英国际教育交流研学沙龙在武汉举办。

围绕“携手百年名校 共话国际教育”的主题,KING HENRY VIII COLLEGE国王亨利八世国际学校副校长Phillip Matthews先生、培恩诺教育集团幼教总园长金奕女士,和来自中外各地的教育名家、在汉教育界学者以及重视国际教育的学生家长齐聚一堂,共话国际教育。

当天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拥有478年历史的英国纯正贵族血统私立学校KING HENRY VIII COLLEGE国王亨利八世国际学校,和以“儿童全人教育”为教育使命的培恩诺教育集团,以探索精英人才成长之路为主轴,就中英精英教学体系和培养观念的差异,通过开放式对话,阐释彼此的观点,彼此参照、相互启迪,让国内师生及家长近距离接触到英式教育理念和优质教育哲学,了解中英教育体系差异,汲取国外贵族学校教学经验。

研学沙龙上,特邀嘉宾张东波先生发表了致辞,作为一位家长,他融汇了东方和西方教育理念,在孩子的成长和培养上取得了优异的成果,和现场的来宾们分享了他的心得和感受;随后,KING HENRY VIII COLLEGE国王亨利八世国际学校副校长Phillip Matthews先生向来宾介绍了国王亨利八世国际学校的英式皇家贵族精神与优质教育哲学,他说到纯粹的传统英式教育与东方不同,学校的教导着重全方位的发展,学校关注每个学生的各自特点和强项,课程的覆盖范围更宽泛有趣,会组织各式各样的课外活动和拓展。

培恩诺教育集团幼教总园长金奕女士从她丰富的从业经验和海外经历出发,分享探讨了中外教育方式的同与不同。国际化教育绝不是单纯的全盘西化,而是一种以人为本的兼容并蓄,培养具有国际意识、国际交往能力,国际竞争能力的人才,这样的孩子才能互通中西,立足于本土,放眼于世界。她介绍到培恩诺的教育使命就是做“儿童全人教育”的践行者,重视幼儿的兴趣与成就,以多元的、相互关联的模块全方位地发展幼儿的各项潜能。致力打造世界公民的成长平台,让中国的孩子在兼具中西优良教育的环境下学习和成长。

同时,KING HENRY VIII COLLEGE国王亨利八世国际学校与培恩诺教育集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一扇直通海外留学之路的大门正在百万武汉学子面前徐徐打开。

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现场的教育学者和家长们踊跃提问,就孩子的教育和培养讨论交流热烈;与会嘉宾表示,这次研学沙龙为在汉的教育从业者和家长们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习平台,增广了见闻,启迪了思维,是一次中外教育经验的传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