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糖”水上乐园多家门店突然关门
2019-01-28 09:2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1月25日讯 (记者汪洋)1月24日,网民范女士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反映,她在“泡泡糖”水上乐园花了1580元办了一张会员卡,还没用几次,现在该门店却突然关门,大部分会员办了卡无法退款。

2016年11月份,范女士在“泡泡糖”水上乐园王家湾店办了一张会员卡,因为平时工作较忙,只带小孩去过几次,没想到该门店突然关门,几千元的会员费打了水漂。

范女士说,“泡泡糖”水上乐园在汉阳王家湾、青山、后湖等都有门店,这些门店几乎一夜之间全部关门,数百位会员无法办理退款。希望相关部门为消费者维权,督促店方尽快退还会费。

记者注意到,该留言已经转办给汉阳区。

您有遇过缴完费店家却突然关门的情况吗?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