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18年全市“双评议”“十优十差”单位出炉
2019-02-14 14: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2月14日讯(记者 杨荣峰)2月14日上午,武汉市作风建设大会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评议机关中层处(科)室和基层站所“十优满意单位”“十差不满意单位”名单,并部署2019年全市作风建设工作。2018年全市“双评议”参评单位共6928家,采取分类评议方式,在机关中层处(科)室和基层站所、公共服务企业、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等三类四组中,分别产生“十优满意单位”和“十差不满意单位”。

十优满意单位

  开展全市评议机关中层处(科)室和基层站所工作,是全市作风建设系列举措的重拳和硬招。围绕落实重点工作、优化发展环境、规范权力运行、服务改善民生、积极履职尽责等内容,加强对全市机关中层处(科)室和基层站所等单位的监督和评议,做到应评尽评、应评必评,以评促改、边评边改,主动优化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为武汉赶超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欢迎网友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为武汉作风建设建言献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