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生病不用愁,武汉联合动物医院受青睐!
2019-02-25 11:33:00 来源: 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网讯家里的猫猫狗狗生病了怎么办?时下养宠物的人都知道,“往宠物医院送啊!”

  

  可是,如果养的是水里游的,天上飞的,在一般的宠物医院基本找不到自己的专科门诊。

  

  更潮一点的蜥蜴、蛇类,甚至甲壳虫,它们生病了,养它们的主人该向哪求救?

  

  武汉宠物诊疗界“三甲医院”、武汉联合动物医院告诉你,都上这里来,这里有着武汉宠物界的全科类专家团队,一定可以帮到你和你的宠物。

  

  始创于2015年的武汉联合动物医院,从创办之初就致力于创建江城武汉最权威宠物医院。短短近4年建设,武汉联合动物医院已经在武汉三镇开设有三家分院,以年门诊量破4万,月均门诊量过3千,日门诊量过百的成绩,成为武汉地区口碑、门诊量排名首位的大型宠物专业诊疗机构。

  

  走进这家全科宠物医院,你会惊讶地发现,这里和任何一家三甲医院没有区别,不仅仅是环境以及就诊流程,更在于科室划分,这里不仅有内科、外科,还有内窥镜微创手术技术。武汉联合动物医院董事长汪喆介绍,武汉联合动物医院是参照美国多家顶级动物医院设计,在接诊流程上更是参照国内顶级人类三甲医院的标准,形成了多岗位标准化质量控制体系,全年365天24小时接诊,并可提供1对1VIP服务。

  

  而医院设立的“微创腔镜中心”,更是配备了最先进的诊疗仪器,可以处理多种复杂的动物体内微创手术。武汉联合动物医院总院长郭灿森介绍,医院的主要诊疗设备全部从美国、日本、德国等技术先进国家进口。

  

  坐诊的20多名主治医生全部从北上广深全国知名动物医院高新聘请。该院同时还是华中农大、四川农大、湖南农大、长江大学、湖北生物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生物机电学院等高校的教学定点实习基地,同这些高校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并与校方建立有“现代学徒制”的联合培养模式。

  

  今年,武汉联合动物医院的门诊科别又多了一种选择模式,按动物种类分类的诊疗选择让异宠有了自己的专科门诊。异宠即另类宠物,彻底打破了猫、狗、鸟、观赏鱼类、花卉所构架的宠物市场传统格局,成为年轻人喜好的新宠,可是,只要生活在我们的地球上,就难保不生病,在没有武汉联合动物医院之前,异宠一旦病了,主人只能伤心欲绝地无奈道别,现在在武汉联合动物医院,专科医生的专业能力,让你无论是爬虫类还是啮齿类的小宠物都能恢复健康。

  郭灿森介绍,自信源于专业,医院建院之初,曾接连接诊48例细小病毒感染犬只,这种病有相当高的致死率,而该院接诊的全部患病宠物全部治愈。这正是源于该院诊疗团队的专业。

  武汉地区业内权威人士坦承,当下宠物医疗界由于没有专门的认证及鉴定标准,诊疗机构的服务质量和诊疗水平良莠不齐,近年来,关于动物医疗纠纷的案件是层出不穷。今年春节期间,安徽就发生了身价15万的狗死在手术台上的事件,而武汉联合动物医院的规范将为未来行业标准的建立奠定良好基础。

责编:叶圣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