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电动车违规充电 区房管局要求物业集中清理
2019-03-01 14:56:00 来源:

2月26日,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众号曾报道(反映丨小区充电桩成摆设 大部分电动车仍在楼道内违规充电)张先生反映,中森华国际城小区有两个地下电动车停放点并配有充电桩,可大部分业主仍将电动车停在楼道内充电,存在安全隐患。

        图片为留言网民提供

  

  记者发现,江岸区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经查,小区确有业主在走道停放电动车并充电。我区房管局要求新荣物业加强人员巡查力度,对小区电动车占用禁停区域充电的违规行为进行集中清理。对不听劝阻或者拒不配合清理工作的,要求新荣物业第一时间报告公安机关。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的通知》(安委办〔2018〕13号)的规定,“公安、消防、安全监管等行政主管部门依法负责指导公安派出所、安监办等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开展常态化安全检查和经常性宣传教育;依法查处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或者违反电气安全的管理行为。”建议公安、消防部门处置,我局要求新荣物业做好配合工作。
  您对江岸区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责编:实习生 何玉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