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玩转汉阳“魔方体”墙体广告牌
2019-03-04 08: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4日讯(通讯员 周玉琴李紫君 周新龙)近日,汉阳区城管委执法大队广告中队联合二桥中队,对位于汉阳区二桥街恒大英才首座商业体大型墙面广告予以拆除。

记者现场看到,该广告牌位于二桥街商业体外墙面三楼至楼顶处。广告牌临街靠近主干道,楼下均是商铺,且处于人流量较大区域。因而城管部门在拆除现场周围拉起警戒线,并派三名工作人员看守,提醒过往市民安全通行。

负责此次广告拆除的现场负责人周新龙向记者介绍,按照相关整治规定,已先后拆除该区域14块墙体广告招牌。这次拆除的三面翻广告牌是该商业体中体量最大的。广告牌长约27.5米,宽约7.8米,并由196根活动广告板组成。广告面板可根据内容需要进行翻转,有点像小孩子玩的“魔方”。196根活动广告柱必须经由人工一根根氧割拆卸再吊装至地面,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拆除难度。

据了解,该广告牌全部拆除需耗时三天。在广告牌拆除工作进行时,区城管委相关部门会考虑到天气、人流量等因素作出相应的安全防护并调整工作进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