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9-03-06 21:45:00 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5日下午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在参加小组审议时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武装全军,加快跨越发展步伐,大力推进练兵备战转型,有效履行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张又侠在参加小组审议时说,全军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把习主席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到位、落到底。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提高各级党组织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要深化推动改革创新,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举措落地实施,大力推动国防科技、军民融合等领域创新发展。真正树起从严从实、求真务实的作风形象。

  编辑:谢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