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副主任当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员
2019-03-08 10: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8日讯(通讯员梅学文 叶茹萍 )3月7日上午,新洲区辛冲街道办事处叶埠村村委会门口,街道副主任程维玺拿着一只灯管,对现场群众说:“废旧灯管易碎易爆,同时里面还含有有害物质,属于有害垃圾,应该投到红色垃圾桶里。”

这是辛冲街组织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当天上午,街道机关干部、环卫工人近7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就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开展生活垃圾分类活动的意义、生活垃圾分类中要注意的有关事项等方面做了讲解,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

目前,辛冲街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正有条不紊的持续向前推进,全街共配备40多名生活垃圾分类督导员、分拣员,湿垃圾运输车2辆。已建成日处理4.5吨生活垃圾的厌氧发酵处理设施,可以满足全街13家公共机构、2个社区、41个行政村的垃圾处理需要。

程维玺介绍:“今天组织此次活动的目的旨在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让全街群众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