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东湖医院住院老人喜迎三八节
2019-03-08 11: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8日讯(通讯员 吴萍程文红)3月6日下午,武汉市东湖医院内三科的大厅里,一片欢声笑语,这里正在开展"欢欢喜喜庆三八"主题活动,活动以耄耋老人书法展和精致女性淡妆展示为主要内容。这边,是爱好书法的爷爷们挥毫泼墨,那些行云流水的书法抒发了老人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字里行间表达了对医院和医护人员的深情厚谊;那边,是医护志愿者在为爱美的奶奶们画着淡妆,精致而得体的妆容配上红色蝴蝶结围巾,奶奶们一个个看上去神清气爽。

91岁的黄奶奶一个月前因低血糖昏迷而住院治疗,如今老人身体状况日渐好转,被护士们打扮得漂漂亮亮的黄奶奶说:“我虽然92岁了,但依然爱美,今天很开心!”

更多的人以他们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引领文明风尚,助推乡村振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