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共进“云时代” 武汉工控“智慧党建”平台正式上线
2019-03-08 12:3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8日讯 3月6日,武汉工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度党建工作会。在与会130多名党员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以“互联网+党建”模式打造的工控“智慧党建”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工控“智慧党建”平台设置党建门户、组织管理、工作动态、党建风采、学习园地、党务答疑、红色信箱和党务公开等八个版块,第一时间传播正能量、弘扬新风尚,实现线上线下“零时差”。平台内链“学习强国”网络版和“共产党员网”,及时学习新思想、传播新理念、探索新模式、推广新经验,有效实现了云平台间的交互融合,增强党员的学习自觉。创新开设“先进直播间”,讲好先进故事,弘扬榜样力量。精准推送“政治生日贺卡”,让广大党员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与鼓励。

工控集团“智慧党建”平台,是互联网信息技术与党建工作的深度融合,是工控集团党建工作载体的创新,是党建工作抓常抓细抓实的具体体现。以“智慧党建”为阵地,积极搭建“党建大舞台”,将集团公司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紧紧联系在一起,“拼学赶超”,打造基层“党建大擂台”,以党建促企业发展,做到党建教育学习“灵活化”、互动交流“扁平化”、党员管理“精细化”,实现了集团党建工作线上线下双翼齐飞,增强了集团党建工作时代感、时尚感和实效感。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工控集团党委以奋力开创工控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强烈使命担当,努力将“智慧党建”平台打造成国企党建精品,把常规工作做出新意,把创新工作做出特色,把特色工作做成品牌,使党建工作真正成为促进集团转型发展的强大政治保障和强劲思想支撑,凝心聚力,奋力谱写工控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献礼祖国70华诞!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