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节黄陂锦里沟“出怪招”:男士穿裙免门票
2019-03-08 17: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8日讯 3月8日是国际妇女节,武汉市黄陂区锦里沟景区推出优惠活动,当天所有女性游客免景区大门票,所有男性游客穿裙子在景区入口留影发朋友圈同样免景区大门票。据统计,当日该景区游客突破2万人,其中女性游客占90%,顿时成了“女儿国”。

记者在该景区看到,人流如潮,欢声雷动,呈现出一片祥和喜气的盛况。来自咸宁的赵先生,穿上裙子游园,体验了一番“女人的风情”。他身着紫红上衣,配民族裙,变成了“媒婆”,引来大家欢笑。“三八不仅是妻子的节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也可以客串一把,沾沾喜气!”他一边摆造型,一边笑着说。

当天,该景区还举行了《风云土司寨》大型实景马战表演、忠孝王府特色土家表演,推出3D玻璃天桥、悬崖大摆锤、高空飞翔等游乐项目,各个项目点前排满了长队。

据悉,锦里沟景区是武汉市唯一的土苗风情景区,将文化体验与游乐体验相结合,获得了广大游客的喜爱,被网友称之为“武汉醉好玩的景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