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正商书院与湖北忠三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在汉口举行
2019-03-11 23: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11日讯(汪创 张静怡)3月10日,武汉正商书院学员走访暨法律事务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在汉口举行,执行院长邢双喜与余佳奇律师分别代表武汉正商书院和湖北忠三律师事务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聘请余佳奇为武汉正商书院首席法律顾问。战略合作形成后,湖北忠三律师事务所将为武汉正商书院学员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同时武汉正商书院也为本次战略合作补贴湖北忠三律师事务所人民币500万元。邢双喜对此战略合作的达成表示将更有力地促进学员企业间的协作共赢。

余佳奇发言时强调,忠于客户、忠于事实、忠于法律,同时忠告善道、三思而行。作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忠三所服务于华中区域顶级地产开发商、各类银行、互联网金融机构及万达瑞华酒店等重量级客户,拥有深厚的法律实务经验;并且忠三所已与武汉快裁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依托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云计算(Cloud Computing)等先进的“ABC” 互联网技术,实现“智慧诉讼”和“科技律师”等项目。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整合,为众多企业家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此次合作,不仅仅是提供千家企业的法律顾问服务,忠三更是带着以往的客户资源加入到这个战略合作中,旨在帮助企业更好的发展,打通产业链资源互通。最后余佳奇表示忠三的法律服务会不断创新,更加适合正商书院的同学。

国学三班班长、湖北中鑫汇银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俊杰发言时指出,余佳奇与我司已有两年多的合作体验,他带领的律师团队有着良好的资源背景及独特的商业智慧。他们以专业的法律角度,从商业模式、产品销售到合同设计,都会全程参与制定。利用人工智能互联网,帮助企业处理了五千余件法律案件。湖北忠三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杨浩律师,向与会人员说明今后为书院同学提供具体落地服务方案,即正商书院1.0,2.0,3.0学员常年法律顾问服务方案。从批量交付到跟踪化个性化服务,到公证、仲裁、诉讼、危机公关应对、商业模式顶层设计、合同设计及审核等等。利用强大的律师团队、互联网大数据系统,以专业的法律角度,解决客户各行各业、错综复杂的法律问题。并且每月都会举行法律沙龙培训,为大家提供实用而落地的法律服务。余律师和杨律师还为现场提出的房产纠纷、商业利益冲突等法律问题作出专业解答。会后有多位同学进行现场签约合作。

据了解,湖北忠三律师事务所2001年成立至今,先后被评为“全国十佳律师事务所”、“湖北省十佳律师事务所”、“武汉市十佳律师事务所”。事务所总部位于汉口金融核心区域的CFD时代财富中心写字楼,并在襄阳、黄石等地开设了多家分支机构。事务所总部现有150余名律师及专业人员,高素质的人才资源使得忠三能突破传统模式,满足客户不同的需要,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一流法律服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