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刘子清督导江夏拆违飓风行动
2019-03-13 14:02: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吴建波 潘明 毛焱军)3月13日上午,武汉市政府副市长刘子清带队到江夏督导,并现场观看了江夏区拆违飓风行动。随着江夏区副区长曾建辉发出“拆违飓风行动现在开始”的口令,大型机械轰鸣而起,在江夏城管执法局局长汪新元的指挥下,100余名执法队员按照预定方案迅速展开了行动。

据记者了解,今天上午督导江夏该违建点位位于大桥园区柏木岭村为废旧砖厂,紧邻京广铁路线,建筑面积约7000㎡。该违建始建于80年代初期,由于当时柏木岭村为发展集体经济进行建造了此砖厂,废弃后该砖厂一直用于仓库堆放。为此江夏区以军运会环境整治工作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拆违飓风行动”要求,大力整治铁路沿线违法建设,将该处违建予以坚决拆除,为后期整治工作打开了良好局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