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举办加油站开放日活动
2019-03-14 20:3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杜鸿)3月14日上午,中国石油湖北武汉销售分公司举办“走进中国石油”加油站开放日活动,邀请媒体记者、政府职能部门、客户等20多人走进宏图大道加油站参观采访,面向社会进行诚信服务公开承诺,向外界展示中国石油在安全环保、数质量管理、优质服务等工作,增进社会公众对中国石油的了解。

中国石油服务武汉经济社会发展近二十年,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注重履行国有企业的经济、政治和社会责任。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之际,15名加油站经理代表企业全体员工发起诚信服务倡议,公开承诺“严格遵守国家产品质量、计量相关法律法规,确保油品质量抽检合格率100%,便利店商品质量合格率100%,打造“质量达标、计量准确、环境整洁、健康安全、规范便捷”的服务窗口,彰显中国石油品牌形象。”

中国石油湖北武汉销售分公司党委书记郭志兴表示:开放日活动是企业打开大门、敞开胸怀与社会公众互动沟通的新模式、新途径,旨在通过展示创新、绿色、开放的企业形象,强化正面认知,改善企地关系,让社会公众更直观地了解这个行业,也让社会更加了解中国石油,熟悉企业管理与发展,增加社会对企业的认同感,让企业了解公众的期待。

现场嘉宾们观看了加油站接卸油品环节、加油设备发油精度检测环节,对中国石油狠抓安全环保、严格质计量管理以及持续优化服务等工作表示赞许。

“今天体验完之后才发现,在中国石油这种大型国企的严格管理之下,油品数质量绝对可靠!”参加活动的客户张先生说,并希望中国石油多举行类似活动。

中石油湖北武汉销售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石油加油站开放日活动,已陆续举办了三年,通过广泛邀请媒体记者、周边百姓、网友、客户等各类群体走进加油站,近距离接触石油、全方位了解石油、深层次感知石油,达到消除公众疑虑,加大社会认识理解,增进广泛合作目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