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成功提取埃航黑匣子数据,已转交埃方待公布
2019-03-17 08:33:00 来源: 海外网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3月17日电,法国民航事故调查分析局(BEA)周六(16日)表示,其专家已从波音737 MAX 8客机的驾驶舱语音记录器(CVR,俗称“黑匣子”)里下载了相关数据。上周日(10日),这架客机从亚的斯亚贝巴起飞仅几分钟后就发生坠毁。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称,法国民航事故调查分析局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写道:“驾驶舱语音记录器的数据已经成功提取,并转交给埃塞俄比亚方面的调查小组。法国民航事故调查分析局没有听取录音。”此外,该分析局还指出:“17日将继续分析飞行数据记录仪(FDR)的数据。”
  此前,埃塞俄比亚方面14日将波音737 MAX 8客机的飞行数据记录仪和驾驶舱语音记录器送往巴黎,请求法国民航事故调查分析局协助分析。
  3月10日上午,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机在埃塞俄比亚德布雷塞特附近失事,机上有157人,包括8名机组人员。这是该型号飞机近5个月以来发生的第二次空难。2018年10月29日,印尼狮航一架该型号客机坠毁。
  在上周的这起悲剧发生后,世界各地的政府和航空公司要么停飞了737 MAX 8系列飞机,要么禁止该系列飞机进入它们的空域。但面对各种质疑声,波音在本周三(13日)则表示,它对737 MAX飞机的安全性“完全有信心”,但支持各国在飞机坠毁后暂时停飞737 MAX 8和737 MAX 9系列飞机的决定。
  【编辑:毕婷】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