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陂区已计划新修一座花木兰雕像
2019-03-18 11: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16日讯(记者刘海锋)3月14日,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公号上曾报道(建议丨黄陂区“花木兰”雕塑早日回归):3月12日,网友胡先生反映,黄陂区前川大道的转盘处,曾经矗立着一座花木兰雕塑,后来雕塑因自然老化造成手臂脱落而被拆掉,一直没有更换新的雕塑,他建议修复原来的花木兰雕塑,让它重新回归。

  图片来源:武汉晨报

记者发现,黄陂区回复了该留言的办理情况:黄陂大道入口转盘中心地带的原花木兰雕像建造于1999年9月,历经长年的风吹日晒,雕像左臂自然断落,雕像整体老化、损毁严重。黄陂大道转盘处因方案尚不成熟,待下一步研究后确定实施新方案。目前,区委区政府已经拟订于长岭小游园(二期)或木兰乡集镇入口小游园处,修建一座新的木兰雕像。

您对黄陂区此次留言回复是否满意?请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反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