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封阳台施工 物业收建筑垃圾清运费是否合理?
2019-03-18 14:56: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18日讯(记者 孙笑天)近日,多位网民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ID:whlycjw)留言反映,硚口区时代新世界小区是精装修楼盘,交房后业主想进行局部改造,物业却要按房屋面积收取装修垃圾清运费。

图片来源于网络

该小区网友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家的房子楼层较高,出于安全考虑,准备封闭阳台。她前往小区物业进行申报时,被告知,按物业公司规定,她要向物业缴纳3000元押金并按房屋面积以每平方米8元的价格缴纳装修垃圾清运费。

“精装修的房子还要缴装修垃圾清运费?”对此,李女士哭笑不得,她只是进行封阳台,本就没有什么垃圾,即使有也可以要封阳台人员带走。如果按物业说法,她要交800多元清运费,比一些小区毛坯房的装修垃圾清运费还要贵。

小区网友彭先生也有同样的质疑,他要封阳台、购买大型家电回家,并自行清理包装等,物业也不允许,要收取900元装修垃圾清运费。有业主代表就此与物业公司交涉,物业管理人员称,这是公司开会决定,每户都要交。

网民们咨询,精装修的房子进行小改动,物业按房子面积收取装修垃圾清运费是否合理?

记者发现,这条留言已经转办给硚口区。

物业收取垃圾清理费是否合理?欢迎网民关注“武汉城市留言板”(微信号:whlycjw),点击左下角“我要留言”发表意见或建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