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东湖保税区光电子项目党群服务园揭牌投用
2019-03-18 17:20: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婧嘉)3月17日,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二期----光电子产业园项目党群服务园正式揭牌投用。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携手承建方中建二局,举行“政企共建”启动仪式,希望以“廉洁共建”为核心内容,全面拉开政企之间党建共建的帷幕,探索“支部+支部”、“党务+业务”的“双加”党建工作新模式、新思路,共同掀起一场廉洁风。

启动仪式中,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昌华要求,项目党支部要在共建过程中虚心求教、虚心学习,在服务地区经济发展建设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引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武汉市东湖综合保税区的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光电子产业园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21.2万平方米,由1栋20层厂房、6栋4层厂房和3栋4层仓库等业态组成。该工程位于武汉东湖综合保税区,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湖北首个综合保税区,集保税区、出口加工区、保税物流园区、港口功能于一身。建成后,该工程将成为武汉东湖高新区第一个“千亿元级”产业园区,也是我国首个国家级光电子信息产业基地的核心载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