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太大!网友建议卓尔更名“鳄鱼队” ,武汉市体育局:我们无法干涉
2019-03-19 09:45:00 来源: 汉网 腾讯体育


  武汉卓尔自从重返中超以来,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而关于足协推动俱乐部名称中性化一事,日前,有网友在长江网武汉城市留言板(http://liuyan.cjn.cn/)提出建议,卓尔可更名为“鳄鱼队”,得到武汉市体育局回复——“无法干涉”。


  时隔五年,武汉足球重返中国职业联赛的最高舞台,卓尔的一切动态都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在2017年12月于武汉召开的职业俱乐部会议上,中国足协要求大力推进俱乐部名称中性化,并给出三年左右的时间。
  距离会议召开已经过去一年多了,目前已有球队将中性化更名提上议程。今年年初,中甲球队梅县铁汉就将俱乐部更名为广东华南虎。另外,天津权健也完成了到天津天海的更名,包头市南郊足球俱乐部更名为内蒙古草上飞。前不久,有消息称,苏宁正在申请“江苏国际俱乐部”的商标,并已启动中性化更名的准备程序。
  【编辑:符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