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国内首家珠宝高级总裁班在汉隆重开班
2019-03-19 22:08: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19日讯 3月15日,首届中国地质大学 (武汉)珠宝学院国际GIC-EDP高级总裁班在武汉光谷凯悦酒店隆重开班,这是国内首家针对珠宝行业领军人才进行的顶级珠宝管理高端培训。开学典礼上,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王华副校长为每位学员亲授 “首届国际 GIC-EDP总裁班研修企业”荣誉证书,中国地质大学 (武汉)珠宝学院杨明星长、梁志书记致辞;郭锐院长助理主持。3月17-18日首次课程由法国一流品牌管理和企业咨询大师Philippe Mihailovich讲授奢侈品管理和价值创造,通过新颖丰富的学习内容和极具魅力的研讨方式使每位学员都获益良多。

国际 GIC-EDP高级总裁班 高级总裁班依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雄厚的科实力,配备珠宝学院雄厚的科实力,包括全球顶尖师资库,包括国际顶级学府珠宝管理专家,如:奢侈品大师Kapferer嫡传弟子,HEC奢侈品管理教授Gachoucha Kretz等;以及邀请国内外知名珠宝企业如卡地亚、周大福等企业家现身说法。授课形式采用1.5天授课+0.5天咨询模式,课前集中收学员企业背景和问题,有针对性地帮助学员解决实际困扰。课程之外通过游学项目参访欧洲顶级名校(如 HEC,INSSEC等)和一流珠宝名企(如卡地亚、梵克雅),积极为学员搭建中欧珠宝企业交流平台。国际GIC-EDP高级总裁班学员能够被优先推荐就读(优秀学员还可被优先推荐就读(优秀学员还可被优先录取)香港城市大学(世界大学QS排名前50)MBA、 EMBA(高级工商管理硕士)以及DBA(高级工商管理博士)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作为中国珠宝教育界的开拓者,拥有国内最全面的高层次珠宝教育体系、最雄厚的专业师资力量以及最先进的科研建设平台,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珠宝教育中心,被誉为中国珠宝产业的“宝教摇篮”和“黄埔军校”。国际GIC-EDP 高级总裁班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珠宝学院历时三年,倾情打造,结合珠宝行业的特殊性,设计一整套针对中国珠宝企业高级人才的珠宝管理课程,旨在帮助中国珠宝企业领军人才学习现代企业管理和品牌建设理论,以便在新经济形势下更好地应对传统珠宝产业模式的瓶颈制约。

国际GIC-EDP 高级总裁班致力于为中国珠宝企业培养最优秀和最全面的企业管理人才,提供最权威和最专业的管理咨询服务,分享最全面和最有效的管理建议。同舟共济、共创未来!国际GIC-EDP 高级总裁班欢迎您的加入!

联系方式

咨询地址:武汉市鲁磨路中国地质大学珠宝学院

咨询电话:027-67883748

联 系 人:张老师-13100603801,冯老师-18607010159

咨询邮箱:GIC_EDP@126.com,GIC_EDP@cug.edu.cn

网 址:http://zbxy.cug.edu.cn/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