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武汉大学生马拉松赛 爱心医院多年保驾护航
2019-03-24 15:14:00 来源: 汉网

长江网3月24日讯(通讯员 周玉)3月24日上午,“2019武汉东湖绿道大学生樱花半程马拉松”在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鸣抢开赛,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8所高校的4500名大学生及校友报名参加,他们用热情点燃整个东湖的春天,开启一年最明媚的时光,在最美绿道上挥洒下青春的汗水,引爆了江城活力。

武汉仁爱医院作为本次赛事医疗保障定点医院之一,医院派出一支专业权威的医疗队伍,在赛程中设置了医疗救护站,并派出医护人员分布于赛道,分段进行医疗监护,积极支持响应此次马拉松赛事的顺利举办。

为全力做好医疗保障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保障受伤的运动员能得到及时救治,武汉仁爱医院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制定了详细周密的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并多次组织医护人员召开协调、培训会议,确保人员、药品和器材到位,为圆满完成此次医疗保障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凌晨5点,武汉仁爱医院的医护人员配备好急救箱、吸氧设备、急救药物等医疗物品奔赴活动现场,6点准时到达指定的救护站和医疗点,随时待命。

大学生马拉松赛在7点30分开始,鸣枪后,选手们冲出了起点,脸上洋溢着青春的笑容向赛道跑去。经过3个小时的比赛,2019武汉东湖绿道大学生樱花半程马拉松圆满结束。

从赛前演练到现场救护,武汉仁爱医院凭着精准的救治措施和强有力的后勤保障,用热情和微笑守护着每一位参赛选手的健康和生命安全,圆满完成了医疗保障任务,充分展现了医护人员“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的别样风采,让每位选手都能安全完赛。

据悉,武汉仁爱医院自建院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帮扶活动,多次助力武汉马拉松赛,为马拉松健康跑保驾护航,同时每年还定期组织公益献血,为环卫工人、社会志愿者、的士等服务行业的人员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